人类疯牛病来自何方?

2008-12-23 16:21:16 来源:

  根据带头研究疯牛病的那名科学家的说法,婴孩食品和学校膳食也许是人类疯牛症的主要根源。

  英国政府的克----雅二氏病(疯牛病)监督组组长威尔博士说,80年代的肉类加工法也许导致了儿童餐盘里的牛肉受污染。

  这也许可以解释新式克----雅二氏病的患者为何以年轻人为主。

  他说,80年代的婴孩食品和学校膳食含有由机械提取的肉类――动物尸体的剩余物。这些剩余物是通过强力喷水取得,磨碎后用来制造廉价食品。

  汉堡包、香肠、快餐和婴孩食品可能包含脊柱的残余物。牛如果患上疯牛病,脊柱受感染较厉害。

  英国已经紧急调查昆尼自治村四周的一连串“疯牛病”死亡事件,搜寻一度吓坏欧洲人的疯牛病的新线索。

  英国是从上个月开始展开调查,事缘有四人死于新种的疯牛病,还有另一个人也可能死于此症。这些死亡都与英国中部一个孤立的小块地区有关。

  三名死者先后在几个星期内丧生,他们全都住在毗邻地区;两名死者是青少年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